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黄政到渝北区鲁能巴蜀小学调研

日期:2022-10-22

1021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率队到渝北区鲁能巴蜀小学调研。渝北区区长廖红军、副区长杨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毛志亮等陪同调研。

黄政听取了学校办学成果、课程特色以及团队建设等情况汇报,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参观了“脑科学教室”,并参与体验篆刻、书法、绘画等艺术课堂及体育与健康课堂。黄政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奋斗诠释初心,用专业承载使命。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教育人的担当,努力让更多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走在全市办学前列的巴蜀小学,进一步做好国家教学成果奖的拓展、深化、推广、应用,在现有基础上实现更大的创新,推动全市基础教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