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区县信息

区县主要领导调研教育

日期:2022-08-17

日,长寿区委书记刘小强区长戴明带队调研区基础教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身高区政协主席何以龙参加调研。刘小强、戴明一行走进长寿中学桃花溪校区、区教师发展中心、重庆市远恒佳学校,实地了解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师资配备、教育理念等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刘小强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基础教育发展规律,树立科学的质量关,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严格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和政策措施,确保全区教育工作在正确的方向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实施基础教育品质提升行动计划,聚焦基础教育发展短板弱项,深化细化相关工作举措,推动区基础教育品质提档升级。

日,梁平区委书记钱建超、区长陈孟文一行到特殊教育学校、桂香小学、双桂幼儿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校园布局、师资力量配备以及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并主持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年第二次会议。钱建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始终保持梁平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办教育,扎实抓好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快教育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着力破解教育优质资源供给不足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和水平,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