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督导信息

莫龙飞督学在巴南区检查指导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和调研“两个创建”工作

日期:2020-09-30

9月28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同志一行到巴南区检查指导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并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等工作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巴南区龙洲湾小学、龙洲南苑幼儿园。巴南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唐泽奎、区教委副主任李孝琴和舒德茂陪同检查调研,巴南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红军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莫龙飞督学听取了巴南区教委负责人关于近年来巴南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巴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的改革发展,区教委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重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做了大量工作,收到明显成效。希望巴南区坚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方向不动摇。提前谋划、找准优势、补齐短板,着力推进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的创建。坚持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教育质量观不动摇。强化教育质量意识,发挥评价的导向作用,健全教育质量监测机制,积极探索增值评价路径,强化对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各项评价。 (巴南区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