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督导信息

莫龙飞督学一行调研沙坪坝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及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0-09-28

2020年9月25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邱小红,市教委基教处副处长杨映梅一行到沙坪坝区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及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红玲、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向斌、区教委副主任刘婷婷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莫龙飞督学在座谈会上表示:沙坪坝区在“双创”工作中积极行动、先行先试、 “家底”清晰、措施具体,效果明显,希望沙坪坝区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新精神、新要求不停步;坚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方向不改变;坚持率先“双创”目标不动摇;坚持总结经验、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不松懈,在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的工作中为全市提供“沙区经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天星桥中学、覃家岗映泉幼儿园和融汇沙坪坝小学,并听取了沙坪坝区关于“双创”工作的详细汇报。(沙坪坝区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