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市教委召开2022年本科高校外事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9-16

9月16日上午,市教委召开2022年本科高校外事工作座谈会,对建设高质量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金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作工作经验分享,市教委国际处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市教委相关处室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工作要求。

金玲在讲话中指出,在教育部的悉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育外事战线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群策群力谋事业发展,在疫情和国际形势的双重压力下,稳步推进教育对外开放,虽然在数量上做了减法,但在质量上做加法,取得了显著成绩。

金玲强调,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把握教育对外开放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大局,多措并举促进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在渝本科高校分管校领导、外事部门负责人和市教委相关处室同志现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