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重庆与俄罗斯克麦罗沃州举行教育合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09-03

    9月2日下午,重庆与俄罗斯克麦罗沃州教育合作视频会议在重庆、俄罗斯海叁崴和克麦罗沃州三地同时举行。克麦罗沃州州长、副州长、州科技与高等教育厅厅长和该州8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代表出席。重庆市教委、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8所高校分管校领导和外事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齐维列夫州长和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邓睿在讲话中表示对推动两地教育合作寄予厚望,将积极支持双方高校和科研机构加强人员往来和学术、项目合作,共同推进两个友好市州的教育、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会上,重庆文理学院黄伟九校长与库兹巴斯国立技术大学尼古拉耶维奇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人才联合培养协议。

    本次教育合作会议是在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框架下举行的系列活动。东方经济论坛于9月2-4日在俄罗斯海叁崴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以视频方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