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重庆19名足球小将入选青少年校园足球国家队

日期:2021-05-11

    5月1-8日,2019、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暨年度总结活动在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举行,活动评选出了校园足球优秀特色学校、校园足球优秀特色幼儿园、校园足球优秀教师、教练员和未来之星等奖项,对在校园足球各项工作中做出积极努力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悉,经过层层选拔以及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的激烈比拼,最终有162名运动员入选9个组别的校园足球国家队。在本次冬令营活动中,重庆校园足球取得可喜成绩,28名运动员参加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19人入选各组别国家队。

    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好青少年足球的重要指示,深化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把校园足球改革发展作为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和人力资源强国的重要举措,全面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和体教融合深度发展的探路工程,实现学校体育“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育人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