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重庆市2021年援藏教师新春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2-07

  近日,市教委召开了全市援藏教师新春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系统51名援藏干部教师、派出区县教育部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重庆对口支援昌都市教育局、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芒康县中学、察雅县中学、类乌齐县中学的援藏工作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总结工作成绩,分享援藏故事,汇报心得体会,九龙坡区教委代表派出单位做了经验交流。
  邓睿副主任对援藏干部和教师致以新春慰问,充分肯定了援藏干部和教师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援藏教师要认真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昌都青少年心灵深处。要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思考援藏教师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西藏大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服务保障,奋力开创教育援藏工作的新局面。

  2019年8月,市教委分别选派“组团式”教育援藏人才和“万名援藏援疆支教计划”教师到昌都市开展援藏支教工作,目前30名“万名援藏援疆支教计划”教师圆满完成任务,安全返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