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重庆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日期:2020-09-28

  重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委等多部门25日联合启动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旨在促进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当日还举办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

  据悉,25日举行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洽谈+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模式,130家用人单位携3400余个岗位到场,涵盖综合服务、医疗卫生、教育培训、机械制造等多个类别,多家用人单位还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同时在重庆就业网、重庆人才网共有3000余家企业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74万个。
  重庆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有效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将在线上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设立网络招聘专区,每周定期举办直播招聘活动;在线下则整合人力资源机构力量,分片区举办市级现场招聘活动;同时,通过开展专项摸排、加快岗位落实、扶持创业创新等举措,集中帮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
  此前,重庆还开通了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网络窗口,未就业毕业生只需扫描二维码,填写提交个人求职需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即主动与其联系,免费提供职业指导、政策解读、岗位推荐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