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我为毕业生带岗

日期:2020-06-22

  今年毕业季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给大学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就业,教育部官方微信“微言教育”推出“我为毕业生带岗”活动,以短视频等形式,邀请用人单位一起“喊话”,带来实用的招聘信息。
  现将信息链接转载如下,有需要的同学赶紧来看!
招老师!这些地方和高校,纷纷“喊话”毕业生 | 我为毕业生带岗(1)
https://mp.weixin.qq.com/s/jG4jIG1ondITk0gK1NCmpQ
“喊话”毕业生!多家国企招聘信息来了 | 我为毕业生带岗 (2)
https://mp.weixin.qq.com/s/KalhF6PTKxWkX0I40mG-hA
喊话毕业生!这些高校和地方,招聘老师 | 我为毕业生带岗(3)
https://mp.weixin.qq.com/s/TjYyQltVxmOnHq6-NYj2fw
两万多个岗位在等你!毕业生看过来 | 我为毕业生带岗(4)
https://mp.weixin.qq.com/s/0wK5SH1oMQRTrIHssJIppw
近20000个教师岗位招聘毕业生,转给找工作的同学 | 我为毕业生带岗(5)
https://mp.weixin.qq.com/s/kpHG_MSYU5i08YdRlroETw
近10000个事业单位、教师类岗位招聘,找工作的同学看过来 | 我为毕业生带岗(6)
https://mp.weixin.qq.com/s/YRA2uBMQ6JbnMrMviYco6Q
近5000个岗位,用人单位喊毕业生投简历丨我为毕业生带岗(7)
https://mp.weixin.qq.com/s/YEKBLtTfk-V96HbTf06EGA
毕业生注意!20000+岗位喊你应聘丨我为毕业生带岗(8)
https://mp.weixin.qq.com/s/S8aKDJThpagKKTfdZ1H8JQ
近40000个岗位招聘信息汇总,毕业生看过来 | 我为毕业生带岗(9)
https://mp.weixin.qq.com/s/zsdruJtIm2d7XcDRPUq5hA
30000多岗位信息汇总,转给高校毕业生 | 我为毕业生带岗(10)
https://mp.weixin.qq.com/s/Dg8da2Rr-w_FQQ6qqJqHXw
超30000个就业岗位信息,找工作的同学看过来 | 我为毕业生带岗?(11)
https://mp.weixin.qq.com/s/9btgPvMUSAopARv7GgfRDA
超10000个岗位信息已整理好,“职”等你来 | 我为毕业生带岗?(12)
https://mp.weixin.qq.com/s/O5tx1WBb2Fx0fAk6bjT3r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