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质课评选获奖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2-01-11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公共服务局),在渝高校,委直属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质课展示活动的通知》(渝教基函〔202169号),经区县、高校推荐、市级评选和结果公示,评出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质课一等奖18节、二等奖32节、三等奖69(其中高校组一等奖7节、二等奖15节、三等奖30节,中小学组一等奖11节、二等奖17节、三等奖39),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切实增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质量。希望各区县(自治县)教育部门、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全面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不断完善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长效机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不竭精神动力。

附件: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质课评选获奖名单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