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六届中小学(高中阶段)法治教育优质课竞赛决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2-01-07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有关直属单位:

20219月,市教委启动了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高中阶段)法治教育优质课竞赛,经过各区县选拔推荐、市级决赛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评选出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高中阶段)法治教育优质课竞赛一等奖20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17个,指导教师奖147个,优秀组织奖12个(见附件),现予通报。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切实增强法治教育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中小学法治教育质量。希望各区县教育部门深入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高度重视法治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多形式多途径加强教师法治教育专题培训,提高中小学法治教师教学能力,推动全市城乡中小学法治教育质量和水平整体提升。

附件: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法治教育优质课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