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重庆市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08-13

有关培训项目申报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告》,经资格审查、专家综合评审,确定江苏理工学院等24家单位为重庆市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现予以公布。

一、各项目承担单位要在申报方案的基础上,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单独下发),认真修改,制定具体项目实施方案,经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项目办)审核通过后,方可正式启动实施。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实施方案进行随访抽查和督导评估。

二、202195日前,各项目承担单位将项目实施时间安排表(附件)报送至邮箱cqzjgp@126.com。各项目应于20219月中旬前启动实施,除周期为2年的项目外,其余项目原则上均应在202112月底前完成。

三、为确保项目有序高效开展,项目办将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对项目实施时间进行协调安排。

联系人及电话:田静(师范处),60393048;谢霁月(项目办),023-62882296

件:1.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机构名单

       2.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实施时间安排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