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承担机构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07-05

有关培训项目申报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2021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承担机构的通告》,经材料审核、专家综合评审,确定了北京大学等47家单位为重庆市2021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承担机构,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承担机构要进一步细化调研和项目论证,在申报方案的基础上制定具体的项目实施方案,并于开班前一周将实施方案报送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经审核同意后方可组织实施。我委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实施方案进行过程监管和绩效评估。

二、各项目承担机构要根据修改后的实施方案,将项目实施时间安排表(见附件2)电子件于2021712前发送至邮箱cqsjjzx@126.com。各单位要强化培训条件保障,合理安排培训进度,严格规范培训资金使用,确保在20211231日前完成培训任务。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刘莹(师范处),023-67084450;彭晓(人事处),023-63865672陈淑芹(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023-62658507

附件:1.重庆市2021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培训项目承担机构一览

      2.重庆市2021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培训项目承担机构实施时间安排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