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科​目笔试的通知

日期:2020-07-06

根据《重庆市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选)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按照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的统一部署,现将我院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科目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人员

经资格初审通过且缴费成功的人员,具体以2020630日市人力社保局《2020年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报名情况表》公示名单为准。

二、时间地点

时间定于2020719日(星期日)下午14:30—16:30,地点为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重庆市渝中区桂花园路12号)。

三、考试内容

专业科目笔试分值100分,采用闭卷笔答方式,内容为美育研究岗位相关专业知识。

四、注意事项

( )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可)。

(二)考试纪律要求按照准考证说明执行。

(三)请考生配合执行考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在往返途中做好安全防护。

联系人及方式:胡老师   023-63620521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