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迟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的通知

日期: 2020-01-28
字体:

各位考生: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经商市人力社保局研究决定,2019年12月5日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gov.cn/)发布的《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简章》中,原定于2020年2月15日进行的公开招聘笔试时间予以推迟,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时间顺延。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委公众信息网(http://jw.cq.gov.cn/)和有关直属单位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有关直属单位将与各位考生加强信息沟通,共同做好公开招聘相关工作。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主办: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1100197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05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24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