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对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日期: 2019-11-06
字体: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评审工作有关规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将推荐的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公示如下。

1.模范集体:长江师范学院重庆市民族教育预科基地

2.模范个人:段华琼,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公示期为2019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如对公示人员及单位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等形式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具体事实和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0393037;电子邮箱:cqjwrsc@163.com;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369号市教委,邮编:400020。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11月6日

   主办: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1100197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05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24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