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2017年重庆市民族教育特色学校评选结果公示

日期: 2017-11-30
字体: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民族教育特色学校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渝教基发〔201724号),经学校申报、区县初审推荐、市级专家评审,评出重庆精一民族小学校、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云阳县清水土家族乡民族小学、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思源实验学校、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中心小学校、黔江区沙坝乡中心学校为重庆市民族教育特色学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71130日—2017126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我委提出。单位提出的,请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须在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受理匿名举报。我委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电话:63612104  

电子信箱:453571093@qq.com  

通讯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369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民族教育处  

邮编:400020  

附件:2017年重庆市民族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71130  

   

2017年重庆市民族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重庆精一民族小学校  

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  

云阳县清水土家族乡民族小学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思源实验学校  

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中心小学校  

黔江区沙坝乡中心学校  

   主办: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1100197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05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24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