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整体条件审核结果公示

日期: 2017-07-26
字体:

 

为做好我市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推荐工作,根据《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整体条件审核的通知》(渝学位发〔20172号)要求,市学位委员会开展了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整体条件审核工作。

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市学位委员会对7所申请高校的整体条件进行了审核,经投票表决,同意按需推荐重庆师范大学为我市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意直接推荐重庆科技学院为我市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现将投票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72681公示期内,对投票结果有异议的个人或单位,可以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市学位办提出。公示期结束后,我委将对有异议的高校进行复核。无异议和复核通过的高校,将成为我市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推荐高校。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琴,603930661377514976qq.com,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一路369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

(此页无正文)

 

 

                         重庆市学位委员会

2017726

   主办: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1100197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05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24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