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直属单位信息

黄政到市教科院、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看望慰问部分教育工作者

日期:2022-09-09

97,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率队到市教科院、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等单位看望慰问部分教育工作者,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在市教科院,黄政走进中等教育研究所、初等教育研究所、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所、高等教育研究所教研科研人员热情交流,亲切慰问退休教师、青年教职工和参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人员代表,并听取市教科院近期工作汇报。黄政强调,市教科院承担着支撑、驱动和引领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深入开展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把教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好学术平台资源建设,加快推进新型教育智库建设,努力建成服务教育决策的智囊团、丰富教育理论的思想库、指导教育实践的设计师、提高教育质量的领头雁、更新教育观念的宣传队,为重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供专业支撑。

在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黄政慰问教职工代表,并实地调研了保健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全市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特别是2022年秋季开学后多病共防和学生体质健康情况。黄政强调,保健所要抓实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在转型发展中强化队伍建设,在疫情防控和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中发挥好专业支撑、技术引领和行业指导作用。

黄政还到市教育学会、市高教学会、市职教学会、市教育基金会看望了有关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