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直属单位信息

我市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正在报名

日期:2021-02-04

我市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与院校确认相结合的工作模式。

一、网上报名

我市今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将分为预报名阶段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预报名阶段时间为1月25日~2月7日,考生须于预报名阶段完成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专升本”考试管理系统,按要求完成各项填报事项即为完成预报名。3月1日~12日为考生正式报名及缴费时间。3月12日17:00终止网上报名登录。已完成登录填报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以进入后续流程。因休学等特殊原因,未参加预报名的学生,可在正式报名阶段进行报名。

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专升本”考试管理系统,完成报考信息录入和报名考试费交纳,逾期则视为考生放弃报考。今年“专升本”考试报名网址: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二、院校确认

院校确认时间为3月10日~17日,地点由考生所在院校自行确定并通知考生。所有完成网上报名及成功缴费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院校资格审查及确认手续,方为报名成功。未达到报考资格条件的已报名考生,生源院校不予确认。

重庆籍市外院校高职(专科)学历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于2020年退役的考生,报名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负责完成。

三、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021年我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定于4月10日、11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4月10日

4月11日

9:00-11:00

大学语文

高等数学

大学英语

14:30-16:30

计算机基础

考生准考证由生源所在院校通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考试管理系统打印,并加盖本校公章后生效,于考试前两日发放给考生本人。重庆籍市外院校考生准考证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负责打印及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