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直属单位信息

重庆市2020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市级现场督导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20-12-09

为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市教委、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委托市教育评估院组织实施了2020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714所幼儿园完成了教育部网络系统的自评工作,自评完成率达97.83%;全市41个区县共抽取4614所幼儿园进行了区县督导评估,督评完成率达67.23%。同时,对全市41个区县就重点指标进行了全覆盖问卷调查(共计489281人参与调查,其中,园长5013人、教师50580人、家长433688人),并组织专家组对抽样区县进行了实地督导。

每年定期开展的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从2017年开始,针对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将有助于持续提升幼儿园的规范办园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