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直属单位信息

2020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评卷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20-08-05

近日,我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评卷工作在重庆市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平安顺利结束。

本次评卷涉及14个科目(含外语小语种),共评阅试卷818449份(数学科为全客观题)。为加强对评卷工作的领导,确保评卷质量,本次评卷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和评卷场工作领导小组,评卷场设置了办公室、数据管理组、系统保障组、纪检监察保密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职能机构,选聘学科组长33人、选派评卷教师350人,加上各类工作人员共有近500人参与此次评卷工作。评卷场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安全保密、确保评卷质量的同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定点定时消杀、进场体温测量、全程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确保了评卷工作顺利进行、平安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