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直属单位信息

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有调整

日期:2020-05-0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教育部及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公告,我市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作如下调整: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已报名缴费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前期已通过笔试科目成绩和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

取消 2020年3月28至30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已报名考生的考试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信息。

取消2020年5月23至24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的考试时间将视情况另行通知。

取消原定于2020年5月举行的AP纸笔考试、托福和GMAT,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疫情防控期间,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门户网站(www.cqksy.cn)、“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及时发布我市招生考试相关信息。考生如需咨询,可致电:023-678692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