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黄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师生

日期:2023-01-20

12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率队深入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师生,并向全市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黄政关切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求职等情况,勉励学生们要主动将个人前途命运同祖国发展和民族振兴结合起来,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利用好学校丰富的学习资源,发奋读书,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回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召唤,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黄政还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了工作、生活情况,对广大教职员工在各自岗位上为重庆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技创新等工作,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