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蔡允革深入重庆开放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1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蔡允革深入重庆开放大学华岩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师生代表上专题思政课。学校全体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蔡允革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宣讲中,蔡允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立足加快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全力推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的生动实践,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精髓。

蔡允革强调,重庆开放大学要站在新的历史高度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扎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书写服务全民终身教育的新时代答卷。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引擎和内在动力,统筹落实好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

蔡允革还就深入抓好巡视整改成果的运用、如何建好开放大学服务地方发展和学生成长等方面提了要求,调研了学校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及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