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陆克华到长江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7

1214日,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陆克华深入长江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师生代表上专题思政课。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出席宣讲会。

陆克华在报告中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阐述了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十个坚持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他指出,要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陆克华听取了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党的政治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并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师生代表作了交流。陆克华强调,学校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抓好科技创新、为民族复兴铸魂,抓好人才创新、为民族复兴聚能,抓好文化创新、为民族复兴塑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