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李劲渝到市教科院调研

日期:2021-09-17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劲渝到市教科院调研,并看望慰问教职工。

李劲渝实地察看了市教科院综合大楼和状元府,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市教科院基础设施建设、机构设置及教研科研发展情况,参加了市教科院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李劲渝指出,市教科院在重庆教科研事业发展、教育重大改革举措推进、新型教育智库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成绩。李劲渝强调,一是做好教育理论的宣传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精神实质。二是做好教育改革的参谋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开展教育决策参考。三是做好教育研究的排头兵,加强教科研工作专业指导,提高专业水平。四是做好教育发展的贡献者,建设一流教育智库,服务更多基层学校。五是做好教育竞争的主力军,不断提高研究站位,培育高水平精品力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