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刘先海赴黔江区督导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1-09-01

近日,市教委二级巡视员刘先海到黔江区督导检查开学工作。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重庆经贸职业学院、黔江区职教中心、新华中学、舟白初级中学、舟白小学、碧桂园幼儿园等7所学校,就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工作、安全稳定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4项内容进行实地督查,现场听取相关学校情况汇报,并代表市教委对我区一线教师代表进行慰问。

刘先海充分肯定了黔江区学校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安全稳定抓细抓实,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要两手抓,确保学校教学有质量、安全有保障,学生安全、家长安心。二是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黔江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凸显学校特色,营造文化积淀浓厚、校风学风优良、办学特色突出的校园氛围,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