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李劲渝赴北碚区、长江师范学院督导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1-09-01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劲渝到北碚区、长江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北碚区,李劲渝一行先后走进西南大学、西大附中、缙云幼儿园、朝阳小学南校,听取了各学校积极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全力抓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学生教室、六大功能室、体育运动场馆、设施设备配备和校园特色文化。同时对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勉励他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争当四有好教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继续贡献力量。李劲渝要求,各中小学校要继续抓好疫情常态防控,织密师生疫情防护网;要积极推进双减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要严格落实五项管理,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长江师范学院,李劲渝听取了该校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全力抓好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后,实地检查了该校集中报到点、核酸检测点、南苑学生食堂等。李劲渝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常态防控工作,保障开学工作有序推进,为全校师生的学习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李劲渝副主任还对长江师范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教师节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