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邓沁泉赴大足区督导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1-09-01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到大足区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邓沁泉先后到大足高新区幼儿园、高新区小学、城西中学实地检查师生健康监测、校园环境卫生、重点区域消杀、常态化防疫物资准备、宿舍安全、食堂卫生、教育教学设施等落实情况,听取学校开学情况报告。邓沁泉强调,要继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开学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有序、师生平安健康。同时,邓沁泉代表市教委对大足中学的优秀教师、扎根偏远山区的一线教师表达亲切慰问并赠送慰问金,要求全体干部教师像他们一样扎根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