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帅逊赴石柱县调研2021年狠抓落实重点事项

日期:2021-08-06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二级巡视员帅逊率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第六督导组赴石柱县督促指导2021年狠抓落实事项工作。督导组深入石柱县回龙中学,了解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依法治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化解高中大班额等情况。听取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关于石柱县近五年教育工作和2021年教育改革发展狠抓落实事项推进情况汇报。

帅逊充分肯定了石柱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意义非常重大。要结合石柱县实际,进一步抓好教育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学习领会到位,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二要协同联动到位,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加强与市教委及相关部门沟通,将狠抓落实工作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教育系统广大领导干部在实践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压实责任到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各部门各司其职,奋力抓落实的工作合力。要建立狠抓落实工作台账,完善清单制度,逐项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安排,对进展情况进行调度,确保各项重点举措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