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温涛赴涪陵区调研2021年狠抓落实事项工作

日期:2021-08-06

84日,市教委副主任温涛率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第五督导组赴涪督促指导2021年狠抓落实事项工作,确保中央关于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关于教育工作的要求在涪陵落地落细。

在狠抓落实事项督促指导工作座谈会上,涪陵区政府副区长董代文分别就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全面推进、严格落实教育经费两个只增不减要求、普通高中大班额现象有效缓解、持续加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平稳推进、扎实抓好其他重点事项等六个方面进行情况介绍,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等有关负责人就履行教育职责,推动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事项落实情况进行工作汇报。温涛对涪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相关部门支持教育改革发展表示肯定,认为涪陵聚焦教育领域重难点问题,狠抓落实,取得了实质性成绩,希望涪陵勇挑重担,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打造成渝地区区域性教育高地和重庆市教育强区。

下午,温涛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重庆医药卫生学校和长江师范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