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张春贤率全国人大常委会医疗保障法立法调研组到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调研

日期:2021-04-08

4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一行到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何毅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江小涓,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等领导参与调研。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少政,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永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学校理事长对学校以及创新中心、重庆大数据产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在5G智能机器人体验区和汽车智能技术实训平台,张春贤副委员长饶有兴地与学校5G智能机器人大华”“大智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观摩了华为最新一代无人驾驶实训平台。

在智慧医疗实训中心,调研组听取了智慧健康小屋研发建设及运行模式、智慧医疗服务终端、互联网医院医保接入等方面的介绍。调研组一行与一线创新科研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校与地方协同开展创新研究、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体验了智慧健康小屋在线就诊、在线处方、自助取药等功能。

张春贤副委员长对华为参与学校办学和创新中心建设,以及学校在智慧医疗协同创新领域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华为新设备、新技术在学校实践教学中的广泛运用给予赞赏,尤其对学校一年建成投用的华为精神和永川速度点赞。张春贤副委员长还亲切关怀学校后续发展建设用地情况,鼓励学校要加快发展,进一步发挥优势和特色,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科教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