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重庆市启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

日期:2021-03-24

近日,重庆市启动实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并举办首场招聘会,共计120余家单位提供岗位4000余个。

“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包括基层培养计划、公岗招录计划、企业吸纳计划、创业启航计划、升学入伍计划、困难帮扶计划、能力提升计划、服务暖心计划、质量测评计划、宣传引导计划等10项计划。通过这10项计划,力争实现2021年高校毕业生6月30日前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80%,8月31日达到85%以上,12月31日达到93%以上目标。该行动计划通过整合部门、高校和社会资源,将组织3000余场双选会,提供10万个政策性岗位,50万个市场性岗位,同时加大创业扶持和贫困生帮扶力度,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