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邓沁泉到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调研指导

日期:2021-03-19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率队到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调研指导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

邓沁泉一行实地查看了保健所新办公用房环境,详细了解了全市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事业情况、保健所2020年主要工作与成效、2021年工作思路与打算,充分肯定了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在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事业发展中发挥的专业引领与参谋助手作用。

邓沁泉指出,2019年,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保健所的职能职责进行了重新定位和调整。调整后的职能职责更符合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2020年,保健所一班人顾全大局,全力拥护支持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决定,内部建设得到加强,办公环境得到改善,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用力,保证了全所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邓沁泉强调,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全所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全方位发力,起到了很好的中坚骨干和参谋助手作用,充分展示了保健所一班人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不计报酬、默默奉献的工作品质。邓沁泉要求,2021年,保健所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坚持内外兼修,既练内功又树形象,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为推动全市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好作用,取得更好成绩,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