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邓沁泉到黔江区金溪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5

2月2日,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率队到黔江区金溪学校开展假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指导。

邓沁泉一行实地查看了金溪学校校园环境及学校设施设备,了解学校基本运行情况,详细查看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落实情况,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安排周密给予充分肯定。     

邓沁泉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重抓关键时段。放假开学是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学校要把放假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密切关注寒假期间疫情信息,加强工作研判,根据疫情变化,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及时应对、快速处置。二要精准健康排查。详细摸排师生员工特别是离渝师生员工的行动轨迹、健康状况、密切接触情况,确保摸清楚、跟踪好、管到位。三要强化安全管理。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假期师生安全管理,常态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为春季学期顺利开学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