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邓沁泉调研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办学工作并出席党员大会开幕式

日期:2020-12-25

近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召开,进行学校新一届党委、纪委的换届选举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出席大会开幕会并调研学校办学工作。

邓沁泉实地调研了学校办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对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学校要凝心聚力,抢抓发展机遇,在规范管理、强化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邓沁泉就开好党员大会,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明纪律、规范程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会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好这次党员大会,既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还是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实践。二是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学校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科学谋划、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科学谋划学校发展方向,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