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20-11-16

近日,市教委组织召开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市教科院、市教育评估院有关负责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起草小组同志,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教师教育、语言文字等“1+5”个规划起草小组、规划测评体系研制负责同志;以及市教委有关处室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起草小组组长通报了教育专项规划初稿编制工作情况,以及拟纳入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教育领域的主要内容。专项子规划起草小组组长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有关领域的重点目标和任务。市教科院和市教育评估院有关同志就重庆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初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睿强调,要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标对表将有关精神融入全市教育“十四五”规划中,并积极与《重庆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对接。要找准“十四五”期间我市教育发展的方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创新,科学谋划好重大项目,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集中优势力量研制

好教育专项规划,同步推进专项规划和专项子规划,确保规划间紧密对接,高质量完成好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