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重庆市2020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0-11-09

10月29日,重庆市2020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监测覆盖全市41个区县,977所学校,参测师生、家长共计19万余人,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监测工作进行了现场视导。

本次监测学科为数学和英语,内容包括数学、英语学业质量以及学生品德与法治、学业与认知、心理健康、体质健康、艺术与审美、劳动与实践等方面,主要涉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教育质量提升的相关影响因素。

为做好本次监测工作,10月27日,由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在渝北区首地人和街小学主持召开了重庆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视导工作布置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监测是重庆市第七次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我市质量监测实现了“五育”全覆盖、全学科覆盖,为全面了解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发展状况,准确掌握全市各地区教育质量发展水平,服务教育决策,引导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质量观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出席2020年重庆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视导工作布置会并讲话。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带队在南岸区茶园新城中学进行现场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