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刘慧调研石柱县教育扶贫和民族文化进校园工作

日期:2020-10-21

近日,国家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慧率队深入石柱县中益乡小学校实地调研教育扶贫工作和民族文化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

刘慧一行走进学生食堂、宿舍,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学生在学校学、住、吃都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刘慧指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石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剩余脱贫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石柱贫困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刘慧强调,党的十九大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写入党章,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遵循,石柱县作为一个少数民族人口众多的自治县,地方民俗文化内容丰富、特色明显,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巩固示范创建成果,为民族团结和睦、社会稳定和谐营造良好环境;要通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地活动,让少数民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增强各族群众的“五个认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