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09-17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璧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历时三个月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

经过校赛初赛、市赛复赛和市赛决赛,来自重庆市18所学校的85个优秀金奖项目入围冠军争夺赛。最终,重庆大学《电覆者》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冠军,重庆大学《为你而声》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冠军,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优多多数字云课堂》项目获得职教赛道的冠军。

本届大赛共评选出金奖90项、银奖210项、铜奖279项,其中高教主赛道金奖6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5项、职教赛道金奖15项。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高校、中职校的15075个项目,共75198人次参加,与去年相比,项目数量增长22.92%,人数增长29.64%,参赛项目质量更高、参赛人数更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