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冠军争夺赛在璧山举行

日期:2020-09-10

9月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冠军争夺赛开幕式在璧山区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璧山区委书记蓝庆华,璧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璧山区政协主席向邦俊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主要设置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等项目。重庆赛区选拔赛由市教委主办,璧山区人民政府和重庆大学承办。2020年7月正式启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吸引了重庆市87所学校15075个项目75198人次参与。经过层层选拔,18所学校、85个优秀项目于9月8-9一决高下。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回信、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国务院副总理亲自出席的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自 2015 年以来,累计有 947 万大学生、230 万个团队参赛,覆盖 124 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