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领导赴高校实地督查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日期:2020-09-10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光海分别率队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实地督查招生录取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黄腾蛟,市教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市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黄政书记、光海组长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录取场后,简要听取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确保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们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高考延迟等特殊背景下,在全市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市制卷、组考、评卷、录取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他们要求,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三十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纪律规定,严格资格审查、入学复查,严防冒名顶替;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与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力;要强化人本服务,增添服务举措,更好地满足全市广大考生“有大学上”“上好大学”的需求;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确保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