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黄政到市教育技装中心调研

日期:2020-07-23

7月20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率队到市教育技装中心调研。

黄政实地查看了重庆市教育数据中心机房及监控室、影视演播厅、影视编辑室、党群活动室等各类设施及环境建设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黄政听取了市技装中心近年来党建及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对市技装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政要求,市教育技装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重庆教育现代化2035》和《重庆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20-2022年)》,以“大数据、智能化”为目标,着力提高全市教育信息化水平。要强化网络教学研究,丰富线上教育资源,加强智能终端建设,加快构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优质泛在学习环境。要加大设施设备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市教育技装中心在教育技术装备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推动全市教育技术装备建设迈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和进一步强化社会实践教育,深入推动社会实践教育,大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大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吸引力度,确保全市教育技装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