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邓沁泉带队督查涪陵丰都防溺水工作

日期:2020-07-22

720日,市委教委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带队到涪陵区、丰都县督查防溺水工作。

上午,邓沁泉副主任深入涪陵五中、涪陵十六中、涪陵城区第七小学检查学校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各校防溺水工作的具体举措,仔细查看了学校防溺水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涪陵五中附近长江水域岸边防溺水标识标牌,并与暑期在该段巡逻的志愿者亲切交谈,了解相关情况。下午,邓沁泉副主任实地查看了丰都县城长江北岸大堤防溺水设施设备,听取了县教委及县实验小学和名山街道中学负责人就学生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阅了学生防溺水工作资料。


邓沁泉副主任对涪陵区、丰都县的防溺水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涪陵区、丰都县防溺水工作行动迅速、思路清晰、措施实在、效果显著,并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市委专题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潼南621日学生溺水事件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导则》的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丰富安全教育形式,压实家长监管监护责任,加强联防联控联动,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