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 综合信息

邓沁泉出席重庆工业职院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 2020-07-08
字体:

近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暨揭牌仪式。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邓沁泉出席仪式并讲话。

本次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暨揭牌仪式中,学校共与15家单位签约,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6家;共建混合所有制性质的产业学院、培训学院或中心6个。本次签约项目聚焦服务重庆向“智能制造”重镇建设转型、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需要,立足学校骨干专业群特色与优势,将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对接,凸显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在项目合作模式、运行机制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创新,为新时代提升校企合作水平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邓沁泉就进一步推动合作纵深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即进一步创新合作发展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内涵;进一步提升合作发展效能,力争使合作成为全国深化产教融合发展的典范。

   主办: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1100197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05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24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