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协同发展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7-03

7月1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与四川省教育厅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协同发展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暨签约仪式在蓉举行。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李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仪式。

会上,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与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邓睿共同签署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协同发展工作机制》《“成渝协同”重大教育改革试验项目实施方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与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郭小萍共同签署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高层次人才协同发展合作共建实施方案》。四川省教科院与重庆市教科院共同签署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科研协同发展框架协议》。戴作安副厅长介绍了编制《成渝地区教育协同发展行动计划》情况;邓睿副主任介绍了两省市协同发展工作机制。

两省市教育部门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成都市教育局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在蓉期间,黄政主任一行在李江厅长陪同下调研了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及天府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