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区县信息

区县主要领导调研教育

日期:2021-12-31

近日,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永祥赴重庆科学城走马小学校调研“双减”工作。左永祥听取了学校关于办学理念、校园建设、“双减”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学环境、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并参观了学校特色课程作品展,欣赏了学生的走马民间故事展演。左永祥希望走马小学依托走马古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曲艺之乡”“重庆市民间文学之乡”浓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走马民间故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抓好未成年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办出学校办学特色,广泛传递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左永祥强调,要抓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全面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提升课后服务的质量,提升学生成长空间和发展空间。

近日,丰都县委书记张国忠到龙河镇长岭完全小学校调研教育工作。张国忠一行实地察看学校教室、功能室、教师办公室、操场等场所,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办学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建设、课后服务开展等情况。张国忠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擦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鲜亮底色;要结合农村学校实际,切实开展好课后服务,切实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见效。寄语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心怀梦想、努力奋斗的人,成为有志气、有情怀、有抱负的“鸿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