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区县信息

区县主要领导关心教育工作

日期:2021-07-23

近日,潼南区委书记张安疆调研教育工作,他详细了解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实地察看教学环境、设施设备、功能布局、新增学位等情况。他指出,幼儿教育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与每个家庭息息相关,要切实提升学前教育质量,优化园内功能布局,配好师资力量,提高教育水平,让孩子们尽可能就近入园、就近入好园,真正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近日,潼南区区长李成群带队检查督导暑期儿童防溺水工作。他强调,暑期是易发生儿童溺水事故高危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高度重视暑期儿童防溺水工作。一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对重点水域、水库、山坪塘等进行网格化管理,实行全天候、全时段巡查。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短信、走访等方式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宣传。各学校要组织教师,每天早晚对学生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加强对留守儿童和监护人的警示教育。三要强化“三防”措施。充分利用智能设施设备,做好重点水域监管监控,杜绝溺亡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